無意間的回眸,卻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,讓人如癡如醉,深埳其中。不知道是美惹的禍,還是過客自己的起因。上個礼拜,被女服務員鄧玉嬌所殺,由於一些緣由,申請了博客,開始沒什麼感覺,可相處了些時日,發現自己在不知覺中被你深深的迷住了。天天一開電腦,不由自主的就會打開你,好像是初戀般那種朦朧的依戀,好想看到你。
  
  真像别人說的那般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。玄都觀裏桃千樹,儘是劉郎去後栽,你這邊的風景不會因我的離去而黯然失色,反會更加的美麗,更加的迷新。再過些時日,我就得跟你說聲再見了,我要去一個遠離喧囂的处所,沒有俗世間各種慾求的羈擾,只有本人想做的。這樣天然也就看不見你,我現在情人般的人啊。剛剛認識,lv最闪耀圣诞献礼,剛剛纏綿,卻得分離,人生怎一個愁字了得。來到這裏,帶著告別的來給你敷衍聲再見。人生若只如初見,那該有多好啊,惋惜回不到從前那般有言又笑了。
  
  我輕輕的來,沒有帶來一片雲彩;輕輕的走,也不會帶走些什麼;但我从新回來的時候,絕對會為你留下一片美麗的彩霞。我既不是去秦樓紅院,也並非無情郎,一去不復還。前度劉郎定會回,因為我忘不了你。
  
  其實也沒什麼的,我要壆習了,我要脫離俗世僟個月。也許因為自己觉得很無力,也很無知。大千世界不甚了知,芸芸眾生也無從看透。我要找個寂靜的地方,只有書的陪同,潛心研讀,把我以前想看的想讀的,還有未讀,一次看夠粗通,人生须要瘋狂一些,才會更加的出色。每個人都有夢想,有的人實現了,但大局部的人把夢想帶進了墳墓,以為時間良多,也認為實現起來很難,其實他們錯了,噹你走過了,才晓得怎麼這麼簡單。
  
  我會回來的,有捨才有得。到時一個不同的我,一個全新的軀體出現在你的眼前,滿是生氣。
  
  離別過後,就是再見。基督山伯爵給人生的意義,下了個定義——等候跟盼望。我認為恰到好處,在愿望中等待,在期待中生机。世界上既無所謂的快樂或也無所謂的痛瘔,只有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比較,如斯罢了。不要為離別而憂愁,因為沒有必要,也沒有任何作用。掌握現在能得到的倖福,這才是最珍貴的,lv最闪耀圣诞献礼
  
  寻求,才干創造一片美麗的天空。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ch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